臼齒拔掉一顆8.6萬合理嗎?婦人半夜牙疼花6小時

「臼齒」是指人類牙齒中的磨牙。這些牙齒在咀嚼食物時起到磨碎作用,幫助消化。臼齒通常比其他牙齒大一些,並且具有特定的形狀,使它們能夠有效地咀嚼食物。例如,人類的臼齒通常呈圓柱形,上面有許多小突起,可以帮助磨碎食物。


新北市就有一名婦人,因為半夜牙疼來到新莊一間夜間診所求醫,沒想到拔顆臼齒花了6小時之外,醫藥費竟然高達8.6萬元,由於診所拒絕給收據,讓婦人及丈夫起疑心,經過新北衛生局調查,確實有超收將近5萬元,且依照醫療法裁處5萬元,目前診所還向衛福部訴願中,不過其他牙醫師指出,可能因為牙口狀況,拔牙花2、3萬有可能,但8萬塊就比較誇張。


來到店門口招牌直接寫上5萬元,一位婦人牙痛進到診所醫師表示先抽神經,再以另個療程治療,但過程不斷推銷膠原蛋白以及骨粉,還問5、6萬可以嗎,完成後醫師得意表示塞了4罐骨粉,只是說婦人直到結帳時才驚覺,總價超過8萬元而且沒有收據,離開時還被叮囑不要跟先生講,雖然可折價3千元依舊很貴,新北衛生局一查確實有超收。


受到裁罰後診所不服提訴願,目前還在訴願中,至於退費部分已經在9/26,雙方達成和議,只是說目前診所沒有再回應。


打開估狗評論一星負評也是不少,被說收費太扯,還會騙不懂的病患做貴療程,評論只有3.3顆星,婦人還爆料這名醫師疑似負面形象也很多,光是植入膠原蛋白骨粉的自費項目,就有10件醫病糾紛,2018年還曾經拿電擊槍騷擾女客人,被提告還刺破人家輪胎,但最後只被判3個月徒刑能易科罰金,只是說單就拔牙來說,如果做齒槽骨保存術的補骨手術,花上2、3萬有可能。


其他牙醫師則透露,填充牙床的膠原蛋白1顆5000元,1顆牙最多2顆膠原蛋白就夠了,加上骨粉怎麼算都不會達8萬,而且能收如此高價,療程也會多次進行,醫師提醒自費項目都有收據,最重要的是,拔牙前一定會溝通清楚才會進行療程。

高雄女性SPA, 台中3C 配件,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
Close Menu